:::

俐落短髮的維芸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大家好,我是維芸媽媽,維芸今年32歲,是個愛笑不懂憂愁的沉默小天使,從小就生長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有爸爸媽媽姊姊的呵護,她似乎也感受得到所以一路上她都很配合,不論去旅行去餐廳,她一直都是笑笑的跟在旁邊。

在求學過程中從國小、國中、高中都是讀啟智學校,但永遠都有很好的老師在教導她,雖然學習方面有限,老師也還是很熱心,

目前已經結束九年國民義務教育,也銜接上了居服,讓我們在勞力上減輕不少。

收穫最大的就是有一次在西門町逛街下認識到蓉媽,是她引介我們進入了蕾雷家族,進入到協會以後,不管在精神上、資訊上、物資上都收穫良多,真的要非常感謝蓉媽的引介,還有兩任理事長的熱心奔走,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會員們互相鼓勵打氣,讓維芸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並不孤獨,衷心感謝大家。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陪著他們走下去!

S__16990225.jpg
S__16990227.jpg
S__16990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