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心捐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請給他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您的關懷是對蕾雷家族最好的支持!

雷特氏症(Rett syndrome)是發生率只有萬分之一的罕見疾病,每一個孩子都是人身壽險認定「一級殘」的孩子,99%的「蕾雷」終身須包著尿布,日常生活皆需他人照料,而且會慢慢退化,最後因心肺衰竭離開。

主要特徵是不停的搓手、玩手、捻手,合併嚴重的脊椎側彎、進食困難,與嚴重的癲癇及睡眠障礙。

「蕾雷家族」在103年8月23日成立「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所有理監事都由家長擔任;107年成立的『Rett·E皂工坊』讓擔任主要照顧者的媽媽們,重新找回了自信以及經濟上的支持。

這個特殊的疾病大部分是人類甲基化CPC結合蛋白2(MECP2)基因突變造成的,雖非遺傳性的疾病,但因還未有藥物能有效控制病情,因此持續不斷的終身復健是目前最有效控制病情的方法。
此外,因為眼神很少與人對焦、手部動作的固著性加上發展遲緩,很容易被診斷為自閉症或腦性麻痹。

蕾雷孩子因為中樞神經系統受損,心智、肢體、肌肉、骨骼、神經系統全部受損,無法自主表達基本需求,再加上身體的不方便與照顧的困難性,如在成長過程中遭遇父母離異或父母其中一方早逝,都帶給家庭莫大的壓力,目前全省共有133位蕾雷,年齡從1歲到46歲不等,其中單親或低收家庭約40位,急需社會大眾伸出援手。

蕾雷家族拜訪全台灣每一個蕾雷家庭,關懷病童的發展與了解家長的需求,這份堅持與努力都代表蕾蕾家族的勇氣與決心,我們要協助家長走出陰霾,迎向陽光,希望醫學界不要放棄我們。
蕾雷是一群可愛的天使寶貝,請不要放棄我們,給我們支持的力量。

http://www.moneyweekly.com.tw/Journal/article.aspx?UIDX=17878151980

【捐款資訊】

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Taiwan Rett Syndrome Association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 1121364091號
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 1030305466 號
統一編號:38621084

網址:http://rett.org.tw/
臉書: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Rett syndrome
   https://www.facebook.com/rettsyndrome.taiwan

電子郵件:rett.taiwan@gmail.com

台北辦事處:11661臺北市文山區中崙路23號1樓
聯絡電話:02-2936-6838
傳真號碼:02-2936-6839
連絡人:  曾雅莉秘書長

南區會址:81462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一路78號2樓
連絡電話:07-372-4828
傳真電話:07-372-3848
連絡人:曾雅莉秘書長

捐款方式

捐款方法一: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 :22785990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請註明姓名、電話及地址,以便寄送捐款收據

捐款方法二:ATM或網路轉帳匯款

合作金庫代碼:006
帳號:0710-717-039154(大順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
請來信註明姓名、電話及地址,以便寄送捐款收據
蕾雷家族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6377

捐款方法三:刷卡捐款

線上捐款平台

https://rett.o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