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捐贈樂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感謝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將募集到的樂器捐贈給蕾雷家族。

許多時候個人、企業乃至於社福團體間的資源都是流動的,我們都希望將東西送到需要的人身邊。當蕾雷家族提出了音樂治療的需求後,就受到來自各方的幫助,不論是以金錢、場地或是提供樂器,都是我們現階段最需要的協助。
蕾雷家庭面對逐漸退化的肢體功能與反應能力,伴隨而來的是徬徨與無助。而音樂治療是協會現階段推動的主要工作之一,不管是大蕾雷或是小蕾雷,對於音樂的反應與專注力的提昇,都超越我們開課前的想像。

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長期關注偏鄉、弱勢的兒童與少年,提供課輔、才藝課程與物資協助等。感謝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願意將募集到的樂器分享給蕾雷家族,我們也會珍惜這樣的資源,讓資源發揮最大的利用。

#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雷特氏症需要大眾的關注與重視

 20180302

 20180302-1

 20180302-3

 2018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