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養計畫開跑!邀請您一起讓愛延續』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雷特氏症」屬於嬰兒時期就開始逐漸退化的罕見疾病,目前無藥物或其他有效治療方式,終身無法生活自理,需要仰賴家人24小時悉心照顧。這樣的孩子終身都將使用尿布,對雷蕾家庭是無法卸下的負擔。

感謝來自各方、透過各種方式幫助蕾雷家族家庭!!!

一、 台北市慈佑宮陳玉峰董事長捐出協會第一筆指定尿布物資捐款,並一同邀約陳麗安女士共襄盛舉,企盼更多的企業、單位幫助蕾雷家族。 
二、 台北市木柵忠順廟陳欽賜董事長,將迎尪公巡田園健走活動的結餘善款捐贈予協會,日前還引薦協會向高雄市睢陽飛鳳宮,宣傳雷特氏症-蕾雷家族。
三、 高雄市睢陽飛鳳宮,陳金成董事長夫人眾董監事林坤榮總幹事夫人了解馬上身體力行,呼籲更多善心信徒ㄧ起認養尿布計畫。
四、 台北市蹦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彥慈女士特地下高雄展開明年宣傳計畫幫助蕾雷家族。

雷特氏症是過去您可能未曾聽聞的罕見疾病,我們企盼從家庭互相的扶持中站出來,雖然我們知名度仍不高,也沒有穩定的企業捐款。但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做好對於家庭的服務,無論在音樂治療、經濟扶助金、尿布、急難金、溝通認知訓練課程、家長培力課程…等,我們積極努力期盼有更好的服務品質。但這些都需要你我的協助與幫忙,期待社會大眾、企業、單位、能夠長期每年固定幫助「雷特氏症-蕾雷家族」讓愛延續~

協會捐款:劃撥帳號22785990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